Rojak ♥

最近每天都很迟睡,好像都已经习惯了日夜颠倒
白天很累很累,还一直打瞌睡
可是一到天黑,我就超精神的,好像蝙蝠哦=.=
就像现在,5.22am了,我却还在打部落
因为这样,我老了20岁=(


还有阿,睡觉其实可以减肥哦,可能对我有效罢了吧。
睡越久瘦越多,嘻嘻,你们不信吧?
因为因为在睡觉的时候都不吃东西,我又睡到很迟,醒来又没有胃口
所以一天吃一餐,就这样慢慢瘦了一点xD
而且,我看到网上的一篇文章说睡午觉也可以减肥。
我看到了很开心,因为又多了一个安慰自己睡午觉,又不会有罪恶感=P
我觉得我已经是最爱睡的人了,没想到Elaine厉害睡到。。。。
她可以睡足足一天,好像是超过一天=.=
我最高纪录20个小时罢了,我输了,哈哈


..................................................................................


昨天呢,跟他去了穦城,因为我乱他去的咯
哪里知道都没有人倒数,而且还下了毛毛雨
人群也渐渐的少了,今年最最少人了,那么都没有
我们就去吃东西,去海边走走,感觉还不错哦。
其实,去哪里都好,有他就满足了,嘻嘻[肉麻死?]
圣诞礼物呢....=) 秘密 =)


今天被我妈妈,弟弟乱醒
他们真的很乱很乱,害我不能好好的睡觉
被乱醒后就跟家人去AlorStar了,去看我的三世书
满准一下的,因为说我是不能受苦的,哈哈哈
因为我是懒惰的人嘛,这句最适合我了^^
还说我不可以做关与设计的工,唉,有点失落
可是不用紧,她说有兴趣的话就继续哦>.<
晚上就跟他的家人去SP的Tesco走走
一共有9个人,包括我,很热闹下
过后去Station1吃了宵夜才回家
本来回来就要睡了,哪里知道却到现在都还没睡[5.44am]=.=


现在真的很累了,多3,4个小时我还要陪我妈去巴刹
我应该是个行尸走肉吧
大家早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