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

最近
我爱上了这首歌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我想很多人都会喜欢吧
更何况是有看过恋爱通告的人
一定会更喜欢~!!!


看完恋爱通告
我就爱上王力宏了>.<
尤其是他深情的唱这首歌的时候
太帅了,被他迷倒
而且我还哭了呢
因为太感动了呐

因为这首歌
我失眠了
我听着这首歌
流泪不停=(
也不懂为什么
应该是想起恋爱通告的剧情吧>.<
这首歌的歌词虽然简单
但非常有意识哦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想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可现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