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 ♥


今年的情人节落在年初一
大家应该都很忙吧
但我相信也会抽出时间陪自己最爱的人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旱新年快乐

这一天
一到0000
他向我大声说
【是用喊的哦】
‘老婆,我爱你,
我黄唯明真的很爱你伍佳惠~!!’
顿时的我呆住了
一直以为他对我的感情会淡掉
原来我错了
我真的觉得很温暖
好感动哦=(
都差点哭了呢
他还唱了‘生理时钟’ 给我听
而我
一直在傻笑
真的好爱你

初一
我们去看电影
' The Lighting Thief '
还不错吧
其实我是很想看‘72家租客’的
但是没票了啊

拍了一些照片

\\\///
\\//
\/





脸好大[忽略我]
Babe好好笑哦

哈哈 [笑到爆]

晚上
我们一起去我亲戚家的‘帕蒂’
蛮多人一下的
有点拍塞>.<
赌博还赢了呢
大概有RM70吧^^


其实我们都知道

只要我们在一起

就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