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


有一天
心血来潮问了比一个白痴问题
当天心情低落
因为比要回hometown了=(

我 ‘Dear,如果我明天死了怎么办?’
他 ‘你不要乱讲话啦,哪里有那么容易死的
我 ‘... ... ... 你可以去找别的女生,我不会生气的哦
他 ‘什么找别的女生,我不要~你要给我打了啦!乱讲话!’【比打了我一下xD】
我 ‘真的啦,我不会生气的,真的不会生气’ 【因为想到老公要回了,我鼻子开始酸酸的】
他 ‘无端端干嘛说这些?
我 ‘我... ... 生病了... ... cancer ... ... lung cancer’ 【这时就流泪了T.T】
他 ‘你做莫哭呐?你不要骗我啦,要中就中的咩?哪有那么容易?!’ 【很紧张的语气,还抓着我】
我 ‘真的呐,你看我前几天胸口痛痛的。。。
他 ‘你怎么知道你中哦?你有去check咩?不可能的啦。。你不要骗我。。我不准你比我先死!
我 ‘真的真的... ...’ 【我还在哭=.=''】
他 ‘ 你去哪里check的?做莫会中?’ 【比快吓到哭了】
我不忍心,就说 ‘我自己check的咯’ 【比就笑了,还以直打我呢】
他 ‘ 你厉害了蛤,会玩我了’ 【比嘟着嘴,生气了】 很可爱哦 ^^
过后比就抱着我
好紧好紧
他还说不要跟我好了呢
哈哈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毕竟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我只要他幸福
不管是谁都可以

我很庆幸有他在我身边 




4 comments:

  1. nice blog...
    sweet...
    huey so bad la...
    lie ur darling...
    haha...

    ReplyDelete
  2. hehe..
    wer gt bad a?
    thanks wor xD

    ReplyDelete
  3. cute la haha :)
    but then dun repeat the same thing again wor
    arbo sur u kena da pipi liao

    ReplyDelete
  4. I noe o..
    cuz he did tat b4..
    haha..
    Enn..sure wont repeat d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