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祸得福 ♥





达啦啦~!!!


这是我刚刚赢到的哦
真的太幸运了呐
真的没想到会遇到
988特攻队
真的好巧的说
哈哈!!


而且
Feeling Cafe的餐卷
4张呢 【两张我的,还有两张是嘉嘉和珊珊的】
是Chicken Chop呢 ~ yummy yummy ^-^
要RM12.90来着
我得到最多了 =D
连Maggie也有
还有春联叻
还有还有一包米>.<
嘻嘻


我答对两题很容易很容易的问题
第一题 :‘ 讲饮讲食在杂志上有什么颜色?’
答 :‘紫色青色红色橙色
【我们手上的免费杂志就有答案了啊^^】


第二题 :‘谁可以最快把Feeling Cafe写出来’
【用电话的,当然我最快啦=P】


/
\
/
\



哈哈。。可以吃免费的
真的很爽咯=)
要带比来吃了
蛮好吃的哦这cafe的食物^^



贴在我们的房间门了 ^-^



这包米新年带回家
在这里都不需要啊@@






Ps : 谢谢你啊
        988特攻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