寥寥无几 ♥

最近很懒惰更新
而且又不得上网
来看我部落的人 寥寥无几 哈哈
我活该啦 >.<

我的STPM,还有两颗罢了
MathT2和CHE1
这星期四就考完了
哈哈哈
我现在就已经很放松了
每天都在玩  没有温习
可是又很怕很烦
哎哟  犯贱啊我
没把它放在眼里
A- Pa
B   Bio
B- Che
C+ MathT
哈哈
有这样的成绩我就满足了咯

反正我都不需要这张文凭了啊
我一直这样安慰自己>.<

这星期就会去报名了
PJCAD of Inti
GraphicDesign ^^
没有钱读The One Academy =(
可是没关系啦 有心就可以了
PJCAD 也不错啊 =)
本来要去Dasein的
因为因为PJCAD给我奖学金
我就去咯
1月10日开课了
希望会是个很好的开始
我一定会努力的
毕竟是我最爱的啊xD

我会更新更多的
下星期回家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