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goya ♥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Jogoya大吃一餐
Dear,Elaine,AhYi ,Francis和小强
很满足
我的肚子也很开心xD
也要谢谢有钱人--AhYi的VIP Card
我们才有机会吃到更多哦


平时都不敢吃>.<

这只是刚开始罢了^^

我和dear被骗了
以为很大只
哪里知道才那么小
肉很少罢了
而且要用两张VIP coupon =.=
可是没关系啦
我生平第一次吃龙虾>.<

Ah Yi 用两张coupon换的
他也是觉得被骗
因为这个鲍鱼很小



Elaine给我她的coupon换的
哈哈。。很开心
这燕窝很好很呢

我拿了很多蛋糕
我吃不完
浪费咯我=__=

药材炖鸡汤

蘑菇鸡汤

Haagen-Dazs ^^

最后吃点水果

然后喝热热的绿茶
肚子才舒服了一点
因为吃了很多
很胀很胀
好像怀孕酱>.<

有机会[有钱]一定要再去大吃一顿
应该是要等到又有promotion的时候了吧

想要吃的话
今天还是明天去哦
因为15号是promotion最后一天了
女生都有半价哦
要更了解的
点击这里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