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

昨天
我们谈了一下下
不懂为什么我有点紧张
有点害怕
怕被发现
也怕知道事实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不是吗?

其实我以为我忘了
但昨天想起了
却历历在目
那种痛
还存在
毕竟也是真心的爱过
因为大家的不成熟
造成了很多的误会

你说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
如今才发现
不甘心?我没有
要怪就怪当初的你太残忍
不懂要不要相信你
其实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罢
这一切都不重要了
是不可能回到过去
你说是遗憾?不是的
我从来都不觉得可惜
毕竟也让我成长不少

如今
我有他
我很幸福
跟他在一起
我觉得很舒服
将来的事
大家都不能预料
但我希望
我们都会幸福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