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 ♥

这几天啊
上课后就一直在家里
都没有出去到
就连吃东西
都是叫外卖的
不是吃就是睡
还有对着电脑咯
dear也和我一样@@''
他放假了
所以他比较好料一点
差不多二十四个小时对着电脑
玩Game啦=.=
不懂有什么好玩的
真无聊
哈哈哈哈哈
可是跟我一样变宅男了^^

报告
昨天有出去
可是只是去看戏就回了=没有出去到
因为那个戏超闷的啦
Shanghai=.=''
我和Dear都看到blurblur
超闷的
浪费钱罢了>.<
本来要看那个The Sorcerer's Apprentice的
可是都没有票了啊

还有还有啊
我的HotelCity已经3天开不到
唉~
一定有很多蟑螂的啦
哎哟
讨厌的咯
如果我的房间被蟑螂吃掉
我就不要玩了啦~!!!
生气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